|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信阳市绿申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

农业机械 , 智能植保喷雾机 , 农药(不含鼠药) , 化肥 , 种子...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杜源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今天,一架架各类农用无人机在光山这里空中飞行!什么情况?
公司动态
今天,一架架各类农用无人机在光山这里空中飞行!什么情况?
发布时间:2018-04-10        浏览次数:361        返回列表
 7月16日,我县在砖桥镇陈寨村举行2017年主要农作物田间植保无人机演示现场会。副县长马建国, 县农机局局长李学永与来自我县部分种粮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等100多人现场观摩了各类植保无人机田间水稻农药喷雾作业飞行演示。


 

 


记者在演示现场看到,一架架植保无人直升机在技术人员的遥控下,在一片水稻秧苗的上空来回穿梭,时而匀速飞行喷洒出细雾状的农药,时而在空中悬停,轻巧自如的变化高度、速度和方向,让观摩人员赞叹不已。据了解,一架极飞品牌飞机,每小时可喷洒农药60至80亩。

 

 


河南极飞农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客户经理赵明华介绍说,极飞的飞机它有四个特点。点,它是自主飞行的一个飞机,然后它是脱离了摇杆的控制,我们控制是用这个地面站去控制的,全程不用人拿着摇杆,对它进行一个指令的操作;第二点是有一个变量喷洒技术,我要保证飞机去地面打药均匀的喷洒,不重喷、不漏喷;第三个特点就是它在飞行过程中所有的数据都是一个实时监控的,可以实时监控到,比如它的高度、速度、亩喷洒量,一亩地现在喷了多少药,喷了多长时间,喷了多少亩,都可是实时监控到,并且这个数据是可以远程看到的。第四点就是它的所有的飞行的轨迹,所有的飞行记录都是有一个历史留存的。


 


河南极飞农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客户经理赵明华采访视频

 


光山县属于丘岭山区县,也是一个农业大县,全县每年水稻、小麦种植面积达100多万亩,由于地势起伏较大,传统的植保作业不仅耗时耗人力,而且也没有安全性。如果无人植保机大面积推广应用,可以突破传统植保作业的地形瓶颈,大幅度减少对劳动力的依赖,同时远距离操控施药、施肥,避免了喷洒作业人员与农药、化肥的近距离接触,大大提高了农药喷洒的安全性。

 

 


为加大无人植保机的推广力度,进一步提高农业生产效益,光山县农机局一方面通过举办无人植保机演示活动,让大家看到其在农业、林业生产中的作用;一方面大力宣传国家和河南省购机补贴政策,让更多的农业、林业大户和农民专业合作社买得到、买得起无人植保机

 


 


仙居乡新民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杨文虎告诉记者,他的水稻面积六千多亩,以前每年植保都是找一些人来背着药桶打药,他们一打药就非常容易感冒、中暑。今天观摩了无人机展示,非常高兴。当场通过农机局定了八台无人机,以后植保打药,再也不用操心了,明年扩大种植面积也更有信心了。


 


仙居乡新民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杨文虎采访视频

 


演示现场,大家在认真观摩无人机演示的同时,不断围着技术人员研究了解各类机具性能,向县农机局和供货企业详细咨询购机价格、补贴政策等情况,现场订购或预定各类无人机36台。

 


信阳市绿申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艳方说,我们信阳市绿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在原光山县瑞创农机有限公司基础上成立的。为了补齐农业全程机械化田间管理的短板,绿申公司引进了极飞、大疆、汉和、高科新农无人机的品牌共七种机型。智能无人机的到来将大大增加田间植保效益,减轻劳动强度,我们将的服务,技术服务于机保用户。


 

 

信阳市绿申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艳方采访视频